★★★重要!請家長留意!! 長安國小防疫須知 - 長安國小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新北市教育資訊

:::

★★★重要!請家長留意!! 長安國小防疫須知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   因應近日COVID-19疫情嚴峻,確診個案暴增,雙北疫情警戒已經提升為第三級,新北市政府新防疫重點:規定了維持學校基本上課、基本照顧外,其餘活動暫停,校園不開放並加強校園環境消毒工作及進入校園洽公採實名制,八大特殊娛樂場所全部暫停營業,新北公共場館包括文化場館、圖書館、活動中心、運動中心全部關閉,研習活動與學校會議改為線上模式、全市各里民活動暫停等;全國部分除了以上之外包含寺廟暫停入內參拜、全面停止進香團與遶境相關活動、進入賣場、商店、機關單位採人流控管及實名制、全國社團停止交接活動等。除此之外,為了親師生的健康,以下有幾項注意事項請您務必留意與配合:

 

1.請提醒外出全程戴口罩,每日書包至少備3~5個口罩,以便髒了、濕了、掉了可以更換並且以香皂勤洗手。

2.隨時留意健康情形,每日進行體溫監測,如有身體不適,請先就診,落實生病不到校。

3.請家長讓學生準時到校,勿提早到校,避免早到生群聚聊天、嬉戲增加感染機會。

4.請盡量讓學生在家吃完早餐,以免在校拿下口罩邊吃邊聊天增加感染風險。

5.養成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及正常的作息,用餐請遵守防疫規定,不交談、嬉戲或分食。

6.防疫期間,請避免外出及聚會以免增加感染機會。

7.疫情嚴峻期間,為落實防疫,不開放校外人士進入,家長除非必要情況須事先與導師聯繫方能依規進入校園。

8.如有自主健康監測(包含同住家人與學生)或居家隔離者均請主動通知導師或護理師。

9.因為疫情瞬息萬變,如有遇停班課將會另行通知。

 

防疫期間,諸多不便,以上各項措施會視防疫指揮中心指示做滾動式調整,敬請見諒也請大家共同遵守防疫守則,感謝大家的配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長安國小關心您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務處 敬啟110.05.17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