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防疫須知 - 長安國小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新北市教育資訊

:::

寒假防疫須知

一、依教育部1091223日臺教綜()字第1090184927號函辦理。
二、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顯示,國際疫情日趨嚴峻,且境外移入個案日益增加;世界衛生組織(WHO)亦警告2021年初可能進一步升高,敦促民眾歲末假期期間謹守防疫建議。
三、時值過年連續假期,南來北往聚會增加,請以電話、視訊拜年,或線上聚會等方式聯繫感情,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,以防呼吸道傳染疾病傳播。倘仍需出入公共場所,應保持室內1.5公尺、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。並請落實良好衛生習慣,如:勤洗手、注意手部衛生、咳嗽禮節;如有呼吸道症狀時應佩戴口罩,儘速就醫,並在家休息。

四、另請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「秋冬防疫專案」,若進入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(醫療照護、大眾運輸、生活消費、教育學習、觀展觀賽、休閒娛樂、宗教祭祀、洽公),因不易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,且會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,請務必佩戴口罩。
七、有關國內最新疫情及防疫規定,可參閱疾病管制署網站(網址:https://www.cdc.gov.tw)。

瀏覽數: